沈黎

高一,纯为爱发电,缘更,afd同名
天雷伊双子爱情向,已经学会自主屏蔽
舞到面前拉黑处理,请原谅我如此激烈的言辞

关于迷雾(必看)(非正文)

(占tag致歉)

呃呃,首先必须说的:对不起>人<

总的来说,是对不起看文的大家,当然,也对不起迷雾这篇文。

这篇文目前需要修改(做出一点调整,让逻辑更严谨一点。大致剧情不会变动,当然这是我的锅——因为迷雾的大纲丢了,我近几天才重新写好,果咩纳塞。

这里是关于架空世界观的一点说明。

架空世界观目测(喂)没有现在三次元的世界发达,时间线换算一下大概是四五十年前,但科技的发达程度应该是二三十(或者更近)年前,这里有一点需要说的,我翻了翻文发现放在哪里都不合适,就在这里说了。

就目前世/界的科技程度而言,监控是存在的。而Ailison勋爵的住宅是继承来的,它的原主人是上一任Ailison勋爵,上一任比较守旧,就没装监控,所以警/方得不到更清晰的证据,只能用比较老的方法收集证据。(但即使装上了也不顶什么用)

文里其实主重点是放在政/治而非破案,更何况我这脑子也想不出什么精彩曲折的剧情对不起。

嗯,还有一些对于迷雾中黑白伊感情线部分的说明。

在某一章结尾,我在文末说“虽然ooc,但他动心了”,这句话是不准确的,在这里对自己进行一个超TM强烈谴责。这是由于我没有完全设身处地地分析造成的极大失误。此处应该只是由感兴趣而延伸出的一捏捏暧昧,离真正动心差好一些。

这不仅造成全文基调很怪异(因为感情线过快,给人一种这文比较短的错觉,事实上我估计了一下,算是中长篇),更是对卢西安诺这个角色的不尊重。

以及,因为大纲重开,影帝对演极有可能是标题党(喂)会把那一栏删掉的。这会bushi真变成不是了(?你)

以上,我的说明到此为止。修改后有一章更新,最近也想着要磨磨文笔(尽管不太可能成功),尽量避免ooc过度和人物描写脸谱化。

总之还是请大家见谅(u_u)关于写作方面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提建议(口叼玫瑰)


后来补的:更新设置定时发布了,早晨六点整🌹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