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黎

高一,纯为爱发电,缘更,afd同名
天雷伊双子爱情向,已经学会自主屏蔽
舞到面前拉黑处理,请原谅我如此激烈的言辞

·饿得要死,来点黑白伊口嗨(

·普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把你关起来。

当费里西安诺第一次听到卢西安诺这样说的时候,心中是有些哭笑不得的。

是因为太没安全感了吗?

费里西安诺这样想着,凑上前紧紧地抱着他,唇边挂着笑。

“别担心嘛,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离开卢切的哦。”他这样说着。

由于背对着无法看清表情,费里西安诺只觉得卢西安诺的话语中带着近乎幼稚的执着:“…那就说好了,不许反悔。”

“是是是,我才不会反悔呢。”费里西安诺顺着他的话说道。反正我又没骗人,费里西安诺想。


我要把你关起来。

费里西安诺扶着醉酒的卢西安诺,偶然间听见对方的醉话。

他伸手拍拍卢西安诺的肩,“卢切、卢切?怎么了?”

卢西安诺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着他,泄愤似的亲吻落在费里西安诺唇间。

费里西安诺被迫品尝卢西安诺十五分钟前灌下去的波本威士忌,他不禁感慨原来酒精也是能通过接吻转移的。

眼前恍惚了一下,卢西安诺把头靠在他肩上,炽热的吐息让他的脸颊也开始发烫。

费里西安诺现在没心思去管卢西安诺说什么了,他只能尽力让卢西安诺自己挪到车里,然后叫个代驾回家。


我要把你关起来。

费里西安诺做了个噩梦,带着一身冷汗惊醒。一睁眼却看到本该熟睡的卢西安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漂亮的玫色眼眸布满血丝,嘴里不断地轻声重复着同一句话——

我要把你关起来。

当然,新发现消失得极快,费里西安诺有一瞬间都以为是错觉。

卢西安诺揽着他,伸手抚摸他的头发。“是做噩梦了吗,费里切?”

费里西安诺把头埋进卢西安诺怀里,低低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别怕,我在。”卢西安诺轻声安慰着他,吻了吻费里西安诺的额头。


我把你关起来,因碰撞而叮当作响的镣铐似乎在为你演奏悠扬的赞歌。你那吐露出爱意与情/欲的双唇下连接的,是世上最曼妙的歌喉。

你只能为我歌唱,亲爱的。

用付出交换索取,用爱意交换爱意,用疼痛交换欢愉。在这场永不落幕的戏里,你我都乐在其中。

这样的安排当然称得上一句理所应当。

就这样沉溺在爱/欲的深海里——

一起溺亡吧,我们心甘情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我是bt(乐)饿死了,自己做点我最爱的阴间饭饭(?你)

算是一个薛定谔地炒并不算冷的冷饭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